服務項目

各項法律問題,都能由專業律師幫您解決

法律服務介紹

免費法律諮詢 / 專業法律顧問、專業律師委託 / 法律文件的撰擬 / 非訟案件委託

民事案件:

起訴、答辯、準備書、補充理由、言詞辯論、上訴、上訴理由、再審、支付命令、本票裁定、假扣押、假處分、強制執行等。

刑事案件:

告訴、告發、再議、答辯、附帶民事起訴、聲請交保、聲請調查證據、補充理由、辯護意旨、上訴、上訴理由、非常上訴、再審、自訴、冤獄賠償、被害人補償等。

行政案件:

陳情、申請、異議、訴願、行政訴訟、國家賠償、環保糾紛等。

家事繼承:

家暴保護令、請求履行同居、離婚、未成年子女監護、確認親子關係、收養子女、遺囑、限定繼承、拋棄繼承等。

不動產事件:

所有權移轉及塗銷登記、抵押權設定與塗銷、土地分割、鄰地通行權、租金調整、房地買賣等。

契約見證:

買賣、承攬、委任、贈與、租賃、合夥、和解等。

協調、仲裁:

民事糾紛協調、婚姻協調、債務協調、糾紛協調和解。

工商與勞動事件:

公司重整、清算、檢查、債權人會議、破產及和解、勞動契約、工作規則、勞資爭議處理、商務仲裁、公司法律意見簽署等。

智慧財產權事件:

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保護、公平交易法事件、電腦網路法律、仿冒智慧財產權事件之民刑事責任追訴及辯護等。

★專長分案、免費諮詢、滿意保證

在日常生活中,無論是產生糾紛、違反政府規定或涉及犯罪等,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。一旦發生這樣的事情,對法律一知半解的民眾們,往往不知所措,更甚者只能讓人欺負或者處在不利自己的狀態下。

有鑑於從事法律服務相關業者品質良莠不齊,收費漫天喊價,無法真正達成保障人權,於是我們集結了律師、徵信…各界的力量,成立了法律諮詢網。期望以免費法律諮詢合理的委託收費,服務有需要的民眾。

法律諮詢網為您提供婚姻法律、家庭法律、債務法律、通姦法律…等多方面相關法律諮詢,我們集結多方力量,為您解決難題,並推薦您最好的處理方式,歡迎您來電諮詢。

至頂